新中式风格火锅店设计|重庆火锅店设计|唯楷装饰

新中式风格除了在家居设计中比较热门,在餐饮空间设计中也一样抢手。

新中式风格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,同时与明清家具、窗棂、布艺床品相互辉映,经典地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风格。新中式风格明清家居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,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的封建思想,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。

新中式风格在形式上有自己的特点,坡屋顶、院墙、青瓦、干净明白的白色粉墙、马头墙,以及极具中国特色的门窗装饰,给人一种悠远、浓厚的文化韵味。
新中式风格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,表达对清雅含蓄、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。

火锅店家具采用简单的造型和线条设计,让整个空间都方方正正,让中式古典的气息更加浓郁。

新中式风格喜欢使用古色古香的隔断,像屏风、博古架等,给人一种沉稳大气之感。同时在装饰上,喜欢使用简单明快的线条来设计,很好地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念。另外也简化了中式家具的复杂性,增加了实用性,打造质朴化的现代家装空间。

新中式风格融合了现代化元素的时尚简洁和传统中式元素的神韵。好比室内空间墙上的挂画采用水墨画,用深深浅浅、有浓有淡的笔触,寥寥数笔就用简单的轮廓和灵动的线条勾勒出主体的神韵。

评论

© 商业空间设计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